close

WOW,相當有趣的一個創作,讓我不得不替它分享給大夥,感受創意無所不在,一位來自荷蘭的藝術家 Henk Hofstra ,他將這些荷包蛋設計用以改造城市景觀,地點就位於荷蘭的呂伐登市廣場。Henk 製作多個半生熟的巨型「荷包蛋」,並把這些蛋放在廣場上,同時將這作品取名為「蛋意外」(Art-Eggcident)。

Henk 希望我做的這些荷包蛋空間藝術能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中的聚會場所。這個室外的藝術空間和牆上掛著一幅畫、桌上擺著一個青銅器的房間有著天壤之別的差異,因為藝術會向我們展示不同的面貌,它使我們感到驚訝、生氣或高興。












趣味的創意下蛋,讓整個街景多了一份創意,WOW小俠我們也經常在活動上會運用這些互動式創意,和節目結合,讓參與者更有趣

#WowIDEA #WOW精神 #創意設計
文章轉載於http://flipermag.com/2014/05/14/henk-hofstra/

WowIDEA觸動、感動、創點為你點亮精彩活動
網址:www.wowidea.com.tw 

arrow
arrow

    Wow小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