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wSMILE好喝沒話說-永和E61
<WOW指數:幸福驚呼95%>

E61
這是一家排隊也要喝的咖啡店,位於永和四號公園旁,店外表不怎麼起眼,粉紅色招牌,這家店很特別的是,這是一家站著喝咖啡的店,所以遠遠就可以看到排隊人潮,不難被找到.
E61店舖不大,但裏面有著老闆獨特風格的裝飾,還沒走進店裏,就可以聞到老闆自己烘焙的咖啡豆香,WOW,好香!!!有幸福的fu.藉著和大夥排隊,約排了20分鐘左右,順便拍照欣賞店裏的陳設.

第一次來,老闆娘都會親切的介紹一下,點了1杯厲害的黑糖拿糖,價位不貴100元有找,當拿在手上,看著手中的咖啡,黑糖與奶泡結合,整個畫面很有張力,喝起來,從喉嚨順入心中,窩心道地,有幸福感,直呼讚!!!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一杯...

<WOW有話要說>
這裡不用事先結帳,等你喝完後再拿空杯算錢即可喔!!

E61
https://plus.google.com/112304203987157685902/about?gl=tw&hl=zh-TW
電話:02-29263870
住址:台北縣永和市安樂路200號(四號公園旁)
營業:下午三點到晚上十點 週一公休

arrow
arrow

    Wow小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